关于2016级学生期中考试的通知

全体2016级学生:

学校将于11月19日(周六)、20日(周日)两天对2016级学生组织大规模集中式期中考试,考试地点为良乡文体馆一层和三层,考试时间安排请见附件,本次考试成绩将计入期末总评成绩中,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认真准备。

考场须知

1、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违者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考试成绩。

2、提前25分钟入场,迟到20分钟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3、考生须凭准考证、学生证(或照片清晰的一卡通)入场,并将上述证件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

4、不允许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食品、饮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后一经发现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按作弊处理。

5、考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考场(包括去卫生间)。考试开始30分钟后至考试结束10分钟前可以提前交卷,但考生须经监考老师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6、考试完毕后,考生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准离开,卷子倒扣于桌面,待监考教师收卷后按照监考老师的指引在规定出口迅速离场。

7、学生不得在准考证正反两面书写或涂改任何内容。

温馨提示

1、本次期中考试地点:良乡校区文体馆,分为一层和三层(一层的考生直接从一层南门有序进入,三层的考生必须走石台阶从三层南门进入)。

2、具体个人考试信息详见准考证(考前会发至考生手中),请同学们拿到准考证后认真查看考试课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座位号,考试前按照座位图及时找到自己的座位就坐。

3、桌面放有文具袋,含笔、铅笔、橡皮等考试文具,考试完毕后,请考生将文具装回文具袋中,并拉上文具袋封口,置于桌面上,不要带走,以便参加下一场考试的学生使用。

4、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考试时间:

       第一场:8:00——9:40

       第二场:10:20——12:00

       第三场:13:30——15:10

 

相关附件: 2016-2017-1期中考试时间安排.xls 文体馆一层座位图.rar 文体馆三层座位图.rar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