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考试中层干部监考安排的通知

 全体中层干部:

 本学期本科生大规模集中期末考试将于2016年7月4日至7月14日进行,良乡校区考场设在文体馆一层和三层,阜成路校区考场设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地址:东区食堂三层)。按照学校要求,中层干部需要至少在良乡文体馆或阜成路教职工活动中心监考一次。具体中层干部监考安排请见附件。

 请提前25分钟到考务组领取监考证并签到。良乡校区考务组位于文体馆101房间(一层西北角),阜成路校区考务组位于东区食堂三层。

 说明:由于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和保卫处需要巡考及安全保卫,故没有单独安排以上四个部门的中层干部监考。

 

 

 

 

                                       

                                                                      教务处

                                                                             2016年6月30日

相关附件: 2015-2016-2期末集中考试中层监考安排.xls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