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毕业生清考安排的通知

 全体12级毕业班学生: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全日制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的规定,学校将在本学期进行12级学生必修课的毕业清考工作。

    关于2012级毕业生清考各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清考时间地点

 教务处统一安排的集中考试时间为4月25-28日,具体安排请见附件1,地点为阜成路教职工活动中心(东区食堂三层)。

其他必修课清考安排:

    1、《体育》:4月29日14:00-15:30,地点:良乡田径场;

    2、《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4月20日34节,地点:教三楼325;
    3、《计算机文化基础》、《计算机技术》:4月21日56节,地点:9-326;《C语言程序设计》、《VB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基础》、《网页设计技术》:4月21日78节,地点:9-326;
    4、《大学生就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见链接
gsbys.btbu.edu.cn/xygg/xxgg/100394.htm,《安全素养课程》、《军事理论》:4月24日,具体考试安排以学生处通知为准。

    5、 其余课程由开课学院组织安排请同学们到相关开课学院(部)查询具体的清考安排。

    二、辅导答疑:

 对于清考人数较多的课程,学校将会安排课程辅导;其他清考课程将会安排答疑。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辅导答疑安排同时会公布在开课学院网站。

 三、重要提示:

 1、附件2参加清考的学生名单,请12级学生对照本专业培养方案认真检查自己大学四年应修课程成绩,并及时与附件名单进行核对,若有问题请立即与教学运行科联系,以免耽误考试。

 2、此次清考为毕业前学校为12级毕业班学生组织的最后一次考试,本次清考未通过者,只能延期毕业或离校后参加回校重修。请12级毕业班有必修课不及格的同学认真做好复习备考工作,按时参加课程辅导答疑及时查询清考安排并按时参加此次清考,避免因个人疏忽错过清考机会。请12级同学互相通知提醒

    3、请考生在考试时务必携带附有本人清晰照片的学生证或一卡通。参加教职工活动中心(东区食堂三层)集中考试的考生除学生证(一卡通)外还需携带准考证(考前会发至考生手中),两者缺一不可,否则监考教师有权拒绝考生参加考试。

相关附件: 附件1:2012级毕业生清考集中考试时间安排 附件2:2012级清考学生名单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