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免修免考网上申请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英语类课程免修免考管理办法》(北工商校发〔2021〕6号),教务处开始进行2022年秋季学期大学英语(三)免修免考申请工作。具体安排内容如下:

一、申请免修免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周二)8:00—11月27日(周日)17:00,逾期未申请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申请免修免考资格。

二、申请免修免考资格

2021级学生可用未使用过的CET-6或TOEFL、GRE及IELTS成绩申请免修免考大学英语(三)(特别提示:同一类成绩只可免修一次),其中CET-6成绩需在425分及以上,TOEFL成绩在85分及以上(两年内有效),GRE成绩在310分及以上(两年内有效),IELTS成绩在6.0分及以上(两年内有效)方可达到免修免考标准。

三、申请免修免考办法

1、国家英语六级成绩申请免修免考的学生:

由学生本人于教务管理系统中在线提交,无需提供纸质材料,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1《学生免修免考操作指南》。

2、TOEFL、GRE及IELTS成绩申请免修免考的学生:

学生需将附件2申请表于2022年11月22日(周二)8:00—11月27日(周日)17:00申请时间内提交至外国语学院邮箱20190801@btbu.edu.cn,由外国语学院进行统一审核汇总。

补充说明:

1、大学英语(二)大学英语(四)免修免考将于下学期开学初进行申请,届时请关注教务处网站;

2、学生在网上申请免修免考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发邮件至btbujwckwk@163.com,邮件名请标注免修免考字样。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22年11月21日



相关附件: 免修免考操作指南.docx 申请表.xlsx 管理办法.docx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