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学期申请“大学英语”课程冲抵的通知

2018级同学:

根据《关于“大学英语”课程免修免考的暂行规定》,教务处现进行针对2018级学生大学英语课程冲抵申请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申请冲抵时间

2022年5月13日(周五)10:00—5月19日(周四)16:00,逾期未申请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冲抵资格。

二、申请冲抵对象

2018级全体学生(不包括全英班和国际项目班学生)

三、申请冲抵的资格及办法

1、国家英语四、六级成绩申请冲抵的学生:

符合要求的学生可用未使用过的CET-4或CET-6成绩申请冲抵《大学英语》任一科目,冲抵后成绩均按75分计。(特别提示:同一级别成绩只可冲抵使用一次),其中CET-4成绩或CET-6成绩均需在425分及以上方可达到冲抵标准。此申请由学生本人于教务管理系统中在线提交,无需提供纸质材料,同时请学生本人留意最终审核结果。具体操作方法如下: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学籍成绩”,在下拉栏中点击“我的成绩”,找到“冲抵管理”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已替换课程”显示的是已冲抵历史记录。

2、TOEFL、IELTS及GRE成绩申请冲抵的学生:

符合要求的学生可用未使用过且在有效期内的TOEFL、IELTS及GRE成绩申请冲抵《大学英语》任一科目,冲抵后成绩均按75分计。(特别提示:同一类别成绩只可冲抵使用一次),其中TOEFL成绩需在85分及以上(成绩两年内有效)、GRE成绩需在310分及以上(成绩两年内有效)、IELTS成绩需在6.0及以上(成绩两年内有效)方可达到冲抵标准。

学生需将申请表(见附件)以及成绩单电子版于申请时间内发送至btbujwckwk@163.com进行审核。申请表中要清楚写明官网查询分数的用户名及密码以供复核。

补充说明:

1、《大学英语》分数低于75分的可申请进行冲抵。冲抵成功后不可更改,因此请谨慎选择冲抵课程。

2、申请免修免考已用过的四六级或TOEFL、IELTS及GRE成绩不可再用于申请冲抵,以上各项成绩同一类别仅可使用一次进行申请,且每名学生总共申请冲抵的英语课程最多不得超过2门。

3、请按照要求进行申请,如发现申请材料弄虚作假或不诚信者将永久取消冲抵资格。



教务处

2022年5月13日


相关附件: 《大学英语》课程冲抵申请表(IELTS、TOEFL、GRE成绩专用表格).xlsx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