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程选用教材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同学及教学单位: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北工商校发〔2021〕17 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程选用教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生用书

根据下学期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开设课程,坚持教材“凡选必审”原则,各开课学院经过集体决策,将教材选用意见在本单位进行公示,明确课程选用教材。现根据各学院填报的2023年春季学期课程选用教材情况备案信息公布学生用书目录清单,请查看《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程选用教材一览表》(见附件),转达学生根据个人课表用书,依照本人意愿自行选择是否购买教材及教材购买渠道。

二、教师用书

各教学单位根据本单位教师用书需求,自行联系教材供应商进行单独结算,教务处不组织教师教材采购工作。

三、征订管理要求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要求,学校不统一收取教材预交款,不组织教材统一征订工作。各学院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信息公开与宣传,及时公布下学期课程选用教材信息,确保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任何其他部门和个人都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形式,向学生发售、推销教材。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23年1月12日




相关附件: 2023年春季学期 本科生课程选用教材一览表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