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教学单位:
     现收到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教育工作分会转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评审工作的通知》(中轻联教育〔2019〕158号)文件,现组织相关教材申报推荐。具体内容如下:
       1.本次推荐申报的教材,应为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出版(以版权页上第一次印刷时间为准),并经过实际教学或培训使用1年以上的教材。凡属国家规划教材,省部级(或行指委、教指委)规划、推荐教材,须提供文件依据或证明材料(如为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曾入选国家以及其他行业优秀或精品教材的不再参加轻工优秀教材评审。
      2.教材涉及专业范围:食品类、生物类、艺术设计类、纺织服装类、轻化类(含印刷包装、制浆造纸、日用化工、皮革制品、家具设计与制造、陶瓷制造、高分子材料等)、机械类、自动化类、制药类、财经商贸类、管理类、公共课类、其他专业类别及其所含细分专业。
     具体参评标准请见《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评审办法(试行)》(附件一)和《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量化评定标准》(附件二)
     3. 学校推荐申报的教材不超过6种。
     4. 请准备以下材料,并由所在学院集中报送
   (1)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填写《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申报表》(附件三),提交纸质版一式三份,其中一份加盖学院章,另两份无需盖章;
   (2)教师所在学院填写《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附件四),提交盖学院章纸质版一份;
     以上材料电子版发至chenwei@btbu.edu.cn。
   (3)教材样本2本(含配套辅助教材或多媒体形式)
    材料报送时间截止至6月27日(下周四)下午17点前,逾期视为放弃。


联系人:陈薇    史辰宇
联系电话:68984646
办公地址:阜成路西校区教二楼201-1室东



附件1  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评审办法(试行)
附件2  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量化评定标准
附件3  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申报表
附件4  中国轻工业优秀教材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9621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