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2023年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通知

学院

按照《北京工商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办法》文件要求,现启动2023年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员范围

拟参加2023年度职称评定的教师。

二、教学质量评价方式

本科教学质量评价包括教学资料评价及课堂教学评价等,课堂教学评价将以线上或线下随堂评价的方式进行。

申请截止后,学校将通过教务系统导出被评价教师的授课信息(包括课程名称、课程编码、课程属性、授课周次、授课时间、授课地点等),届时请被评教师仔细核对课程信息。如果授课周次、授课时间有调整,请务必及时反馈,以免影响评价结果。课程信息核对时间另行通知。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组织本学院拟参加2023年度职称晋升的教师提出申请,并按要求准备、提交教学资料。

请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拟申报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人员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申请汇总表》(附件1)。

请教师提交本学期全部授课课程的课程材料,包括全部章节的教学大纲、课程的全部教案、教学日历、使用教材的封面封底目录(PDF格式)、教务系统中课程信息采集表,以及微课演练证书等。

四、材料提交要求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31日上午10点前。

学院提交:《拟申报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人员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申请汇总表》(附件1)及加盖学院公章的PDF版。邮件以“学院名称-2023年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申请汇总表”格式命名(例: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申请汇总表),发送至邮箱:zlk@pub.btbu.edu.cn。需学校审核免评资格的教师,在汇总表中备注出免评条款。

申请教师提交:本学期全部授课课程的教学材料。包括全部章节的教学大纲、课程的全部教案、教学日历、使用教材的封面封底目录(PDF格式)、教务系统中课程信息采集表,以及微课演练证书等。邮件以“学院名称-姓名”格式命名(例:数学与统计学院-张三),附件以“教师姓名+课程名称”格式命名,普通附件形式、大小限制在15MB以内(勿发送超大附件),发送至邮箱:btbujwczlk@163.com。需学校审核免评资格的教师,邮件发送免评资格支撑材料(PDF版)以及授课课程的教学资料。

五、注意事项

1.2022年度已通过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的教师(名单见附件2),该评价结果尚在有效期内,请勿重复申请。

2.材料不全或附件过大导致接收教学资料不全的,无法进行评价。

3.逾期不再接受补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处质量科

联系电话:81353230  68984309


教务处

2023年3月10日




相关附件: 附件1:拟申报2023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人员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申请汇总表 附件2:2022年度已通过本科教学质量评价的教师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