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直接听取一线教师和广大学生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意见,教务处决定于教学第十二周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请各教学单位通知相关人员及时参会。

一、会议安排

加 人 员

主持人

教师座谈会

(良乡主校区)

11月29日

(周三)

下午14:00-15:30

1.所有教学院部,各2名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1名、2023级任课教师1名)

2.教务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

刘艳楠

良乡主校区

行政楼

226会议室

学生座谈会

(良乡主校区)

11月29日

(周三)

下午15:30-17:00

1.所有学院,各3名学生代表(2023级、2022级、2021级各1名)

2.教务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

刘艳楠

良乡主校区

行政楼

226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报名

请各教学单位于11月28日(周二)下午16点前将参会人员信息分别填入《教师座谈会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参会人员汇总表》、《学生座谈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汇总表》共享文档中(见“BTBU本科教务教学工作群”)。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期中师生座谈会仅围绕“本科教学”这一主题展开,不涉及学校其他职能部门及其事务。

2.教师座谈会每位教师发言时间为2分钟,学生座谈会每位同学发言时间为1分钟,

3.建议参会人员于会前将意见与建议填入共享文档中。(在每条意见与建议后标明来源:学生应标明源自于哪个班级或个人,教师应标明源自于哪个教研室或个人,以便意见核实后直接反馈。)




教务处

2023年11月27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