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2学期第一批选修课停课通知

全体老师和同学: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选课规定,现将2021-2022-2学期选课人数在10人以下的课程做停课处理,并对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通识选修课、不足20人(且不足合班人数50%)的专业选修课发出停课预警。


一、停课处理


停课名单请见附件12。请选择这些课程的同学在开学后的补退阶段及时选择其他课程,补退选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教务处网站。


二、停课预警


停课预警名单请见附件34。预警课程目前不会被停课,名单仅作为提醒:若在补退选结束后仍不满足开课条件将被停课(通识选修课不足20人、专业选修课不足20人且小于上课班级总人数50%)。请相关任课教师、学生关注补退选期间的选课人数变化,未选课学生请及时选课,届时教务处网站会公布新一轮的停课名单。


                          教务处教务科

2022/1/10


相关附件: 2021-2022-2学期通识选修课第一批停课名单 2021-2022-2学期专业选修课第一批停课名单 2021-2022-2学期通识选修课停课预警名单 2021-2022-2学期专业选修课停课预警名单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