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2学期学生课表调整申请的通知

 

全体在校生:

由于本学期延迟返校,转专业、降级、复学、外培、双培等学籍异动学生的课表调整工作也改为线上进行。

未做过学籍异动的学生,如课表缺少大学英语课程、或大学英语课程没有分级班,也可以通过填写下表(附件1)进行调整,但不可调整已有的分级。

涉及体育课的所有调整,请联系体艺部。请勿填写下表。

下表仅限需要调整课表的学籍异动生填写(转专业、降级、退伍、复学、外培、双培等),和缺少大学英语课程的非异动生填写,除上述两种情况外的其他学生禁止填写。

不需要调整课表的学籍异动生也不用填写。

需要调整课表的学籍异动生、及缺少大英的非学籍异动生须填写附件1中的《2020-2021-2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课表调整申请登记表》,在备注栏写清以往大学英语和四六级成绩。填写前请仔细阅读表头的填写说明,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本学期汇总调整工作已结束,如仍有缺少大学英语的,或本学期刚做完学籍异动的(复学、退伍),可交至本学院教学秘书,或发送至邮箱btbujwc@126.com

 

如需查看全校总课表,可下载附件2查看,或按照附件3的方式线上查询。

附件

 

  

 

1.2020-2021-2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课表调整申请登记表

 

 
 
 
 

教务处教务科

2021/2/26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