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1学期“致知学堂”讲座选课方式调整的通知

 

2018级全体学生:

 

        出于公平公正的选课原则,本学期第十五讲及之后的致知学堂的选课方式将不再采用先到先得的模式,而改为抽签方式:
 
选课时间:每周四13:00开始,至下周二13:00结束。在此期间,学生可自由选退课,不限人数。选课申请提交后,个人课表会暂时显示此门课程,但是并不表示已经选课成功。
选课时间结束后,系统会根据讲座限选人数进行随机抽签。周二1600之后,学生需登陆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课表,如课表中显示相应讲座,即为中选。
请注意,由于每场讲座的具体安排不同,选课及中签查询时间可能发生变化。如有调整,将在18级新生班级微信联络群中发布。
 
温馨提示:
1. 关于考勤管理:请同学们提前20分钟入场刷一卡通打卡,选课成功但未刷卡听讲座者,下次选课中签率将受到影响,请切记务必按时入场,入场和离场均需刷卡!
2. 只有选课成功且听完讲座才能认定一次听课成功,累计6次及以上才能获得必修课《形势与政策(下)》课程的1学分。
 
 
 
 
 
教务处运行科
2018/11/21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