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1学期网上选课的补充通知

全体在校学生:

针对网上选课发现的一些问题,现请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一、关于专业选修课

1、不允许跨专业选课

请同学们务必按照纸质培养方案进行选课。学生的培养方案是由学院通过反复研究探讨所制定的学生学业培养的最优方案。专业选修课只针对本专业学生开放的原因在于专业选修课需要充足的专业知识背景作为支撑。一旦学生跨专业选课,会造成因专业知识不足无法完成学习(按专选课挂科处理)或成绩不及格(专选课挂科将影响评奖评优入党),或者成绩过低影响绩点。

学生如果强行跨专业选课,所有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2、不允许跨年级选课

学生培养方案中专业选修课分散在不同学期中,原因在于各课程之间存在先后承接关系,如本学期的专业选修课需要上学期的必修课作为先修课程才可进行学习。一旦学生跨年级选课,则会造成由于缺少先修课程的基础知识无法完成学习(按照专选课挂科处理)或成绩不及格(专选课挂科将影响评奖评优入党),或者成绩过低影响绩点。

学生如果强行跨年级选课,所有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行承担。

二、关于选课操作

请同学们务必按照选课制度规范操作,端正学习态度,诚信选课,坚决杜绝转让课程,一经发现证实,立即取消该生选课资格,并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81353997    

联系人:张茜 

办公地址:学生活动中心302

 

教学运行科

 

2016/7/7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