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2学期第三轮选课通知

全体在校生:


    2023-2024-2学期第三轮选课将于202434日(周一)上午9:00开始,至 2024314日(周四)17:00 结束。请注意,周五为系统操作停课时间,选课系统关闭,无法再退改选。


一、试听及补退选


  三选期间为试听阶段,请同学们务必参考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并根据自己的实际试听情况,在选课系统中进入相应轮次进行选退操作,课表和选课人数将于第三周固定。


二、停课要求


  第三轮选课结束后,将再一次对公选不足 20 人的做停课处理、专业选修课不足 20 人且小于上课班级总人数 50% 的做停课处理。满足10人以上的大三专选课程如学生确有毕业学分要求需上课(且本专业无其他专选可上),可通过开课学院教秘向教务处申请保留,符合条件的可以开课。届时教务处首页将会发布新的停课通知,请同学们及时查看。三选期间,也请密切关注相应课程的选课人数变化,合理做出选退课安排。

  其他选课规定及说明,请参照此通知

    https://jwc.btbu.edu.cn/jwtz/jwkw/xkgl/62f548b8e7ea44ba8aac0a699b4385cb.htm




教务处教务科

2024/3/3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