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张嘉晨申请转学的公示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工作的意见》《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我校拟同意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张嘉晨转入天水师范学院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现予以公示:

张嘉晨,性别:男,1998年12月7日出生,生源地:甘肃,系我校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学专业本科生。2017年以498分高考成绩被我校化学专业录取,2022年该生因病无法继续在本校学习,申请从我校转出至天水师范学院英语专业学习。

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4日-2022年6月20日。公示期间,如对张嘉晨同学转学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81353225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104办公室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22年6月14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