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德庆玉珍申请转学的公示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工作的意见》和《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我校拟同意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德庆玉珍转入西藏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现予以公示:

德庆玉珍,性别:女,2002129日出生,生源地:西藏自治区,系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2020年以368分高考成绩被我校机械工程专业录取,2020年该生因病无法继续在本校学习,申请从我校转出至西藏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习。

公示时间为20211025-20211029日。公示期间,如对德庆玉珍同学转学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反映。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81353225

办公地址:主校区行政楼104办公室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211025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