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报名回校进修本科生名单的公示

各进修生和各学院: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北工商校发〔2021〕55号)第五十五条之规定:“学生结业离校后,可申请以进修生身份返校修读未通过的课程,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完成课程学习”。经本人申请,学校审核,批准以下离校学生继续修读相关课程(超过最长修业年限的学生不予批准),具体名单见《2021年秋季学期准予回校进修本科生名单》(附件1),同时将本学期回校进修学生注意事项、各学院(部)和任课教师工作内容通知如下。

一、学生自查本人学业情况

    回校进修学生自查自审本人学业情况。根据相应的专业培养方案要求,检查自己学分完成情况。单纯因绩点不足准予毕业而不授予学位的本科生,需自行计算还将修读的课程门数和分数,因报名课程有误,以致影响领取毕业证或学位证的,学生本人承担相应结果。学生不可报名重修之前已经及格通过的课程。

二、按时参加课堂教学与考核

    学生需遵守北京市及北京工商大学防疫规定,持学生证、身份证、健康宝绿码进入校园,参加线下课堂教学和考核。

三、任课教师记录进修生课堂教学情况和考试成绩

    请各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以附件1为准,按照在校生同等要求进行管理,考核其平时成绩(平时成绩请手动记录)。任课教师需为报名回校进修的考生安排考场座位,并组织签到,单独收集其试卷。因回校进修学生不在教务系统本课程学生名单中,为避免试卷丢失的情况,任课教师需对照附件1,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内,将考核试卷(材料)和《回校进修本科生学习成绩登记表》(附件2)单独报本学院教学秘书处,学院收齐汇总后于当学期期末统一报送教务处考务科,由教务处录入成绩。


注:《回校进修本科生学习成绩登记表》一式两份,学院和教务处各留存一份。


教务处

2021/9/24

相关附件: 回校进修本科生学习成绩登记表 2021年秋季学期准予回校进修本科生名单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