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运行工作的温馨提示

 全体师生:

    为做好开学初本科教学运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请本学期担任本科生上课任务的每位教师在开学前提早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自己的课表,按系统公布的课表时间、地点准时上课。建议任课教师提前十分钟到教室做课前准备工作。教务处将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检查。

    2、请全体学生开学前提前查看个人课表,尤其是《大学英语》课程是分级教学,须按照个人课表上的时间、地点准时上课。

    32016级、20172018级学生的补退选课将于第1周星期一(92日)上午9:00开始,第2周周四(912日)22:00点结束。第三周教师可以在系统打印最终上课学生名单。

4、请2019级新生报到后尽快查阅个人课表,提前熟悉教室方位,尽快掌握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

 

   附件:【教务管理系统操作说明文档(学生版)  

 

 

 

教务处

2019/8/30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