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本科生教学运行工作的温馨提示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工作提示如下:

    1.请务必通知本单位每一位教师在上课前一天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自己的课表(尤其是第一周第12节课的老师),按教务管理系统公布的课表时间、地点准时上课。教务处将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视。

    2.请务必提醒全体学生提前查看个人课表,尤其是《大学英语》,须按照个人课表上的时间、地点准时上课。

    3.补考和重考成绩须在第二周周一(312日)9:00前提交完毕,以便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4.开学前两周允许对上学期期末成绩有异议的学生进行成绩复核,请各教学单位妥善处理。

    5.补、退选课将在第一周星期二(36日)10:00开始,第三周教师可以打印最终上课学生名单。

    6.请各学院按照《关于认真做好2017年秋季学期试卷存档工作的通知》(http://jwc.btbu.edu.cn/jwtz/132897.htm)中要求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和本学期补重考的试卷进行存档。集中考试的试卷封装袋均须交至良乡学活313存档备查,期末考试的试卷袋上交时间为本学期第一周内,补重考的试卷袋上交时间为本学期第三周内。

 

 

 

 

 

教学运行科

 

2018年3月4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