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支持计划推荐结果的公示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北京市属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支持计划项目人选推选工作的通知》的文件及工作要求,拟确定“‘数字商科’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环境工程专业教学团队”为“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支持计划”推荐团队。现予以公示。

拟推荐团队情况

序号

学院

带头人

项目名称

1

商学院

黄先开

“数字商科”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

2

生态环境学院

姚志良

 环境工程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10日至11月16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联系电话。

联系人:王鑫鑫

 话:81353227、68985215

 箱:wangxinxin@btbu.edu.cn

 址: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良乡西区行政楼114室、阜成路东区科教楼201室


教务处

2022年1110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