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家库建设专家数据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做好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和专家库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2〕4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专家库建设的专家数据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及要求

(一)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教师完成专家数据填报工作,指导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师符合条件均需填报。

(二)填报要求

各教学单位填报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属本校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愿意承担抽检工作,年龄不超过 65 岁。

专家库实行动态更新机制,各教学单位如有增补入库专家,修改完善在库专家信息以及因出现师德师风问题等不适宜继续承担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等情况及时向教务处提出申请。

二、时间安排

请各教学单位于9月2017:30前,将附件《专家库数据报送及填写说明》发送至邮箱:20220904@btbu.edu.cn

请严格按照附件的要求与提示进行填报,务必保证报送数据完整准确,否则将被识别为无效数据影响入库。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王鑫鑫 向少方

联系电话:81353227、68985215

地址:良乡西区行政楼114室、阜成路东区科教楼201室



教务处

2022 年9月2


相关附件: 附件 专家库数据报送及填写说明.xls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