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征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工作,自即日起面向全校教师征集选题,特转发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全国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首都教育现代化2035》的要求,围绕首都教育改革和发展中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选题设计,增强《指南》选题的时代性和导向性。

2.确定选题时可参考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三大研究方向”与“十大研究领域”的设置。(三大研究方向、十大研究领域均可从附件EXCEL表格的下拉框中选择。)

3.提供的选题题目应具体明确,并简要描述研究意义与主要研究内容(100字内)。

二、征集时间

《指南》征集时间:2021年10月9日——2021年10月24日。

三、征集方式

为保证征集《指南》选题的质量和水平,各单位汇总选题后,应进行必要的筛选和论证。

请各单位于2021年10月24日前,以学院(部)为单位,将《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汇总表》(详见附件)(加盖学院公章)提交至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赵启彤

联系电话:68985215   81353227

办公地点:阜成路东区科教楼201

                 良乡主校区行政楼114

邮箱:zhaoqitong@btbu.edu.cn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9日

相关附件: 附件:北京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汇总表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