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北京工商大学2017-2018年度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项目负责人:

为及时了解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进展情况,促进项目按计划进行并取得预期成效,充分发挥教学改革研究成果的作用,并促进成果的推广和共享,学校拟定于近期组织2017-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4),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的项目:报送材料包括结题报告书(附件1)、研究报告、申报书中的预期研究成果。

1.结题报告书(附件1),一式五份;

2.研究成果形成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1万字;

3.发表论文请复印刊物的封面、目录和正文;

4.课件、讲义、习题等成果请刻盘不用打印;

5.如研究成果中有教材、讲义、课件、大纲等教学材料,需提交最新版本;

6.项目申报书中写明的其他预期成果支撑材料。

二、2018年项目如需延期,请填写《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延期申请表》(附件2)。原则上2017年项目此次为最后一次结题,无法结题的项目学校将有权撤消立项,并撤销项目负责人下一年度的立项申报资格。

三、各项目所在单位需填写《2017-2018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汇总表》(附件3),申报书中预期成果、本次提交成果、及申请延期的备注等。

以上材料请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于11月28日(星期四)17点之前提交到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电子版同时发至邮箱shichenyu@btbu.edu.cn。 

联系人:曹立辉 史辰宇  

联系电话: 68984646 81353230 

办公室:阜成路校区教二楼201-1室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2:北京工商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立项延期申请表

附件3:2017-2018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附件4:2017-2018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立项未结题名单

 

                                                                                                             教务处

2019年11月19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