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工商大学申报“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京教高〔2019〕4号)和北京市教委的工作要求,经教师自愿申报、单位推荐,学校组织专家组评按照专家打分顺序排名,拟申报北京市教委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目名单见附件)。现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19年9月27日至9月3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联系电话。

联系人:曹立辉

 话:68984646

邮箱:caolihui@btbu.edu.cn

址:阜成路校区教二楼201-1室东

 

教务处

2019年9月27日

 

附件:

        北京工商大学拟申报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名单

项目类型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重点

大数据背景下智能会计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谢志华

一般

基于新时代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数学基础课程改革与实践

梁登峰

一般

基于“以学生为中心”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构建——以新闻学为例

王  擎

一般

基于化妆品工程实际的创新性实践教学研究

赵  华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