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运行本科生可信电子成绩单平台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受新冠肺炎的疫情影响,本学期我们相聚在云端学习。学校一直牵挂着同学们,通过各种渠道认真倾听同学呼声,通过各种方式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为了让信息多跑步,让学生少折腾,教务处于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急同学们之所急,紧急协调上线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可信电子成绩单平台。

目前该平台可提供PDF版本的中英文成绩单及毕业证、学位证英文翻译件的电子签章版,所获取的电子文件具备符合国际和国家标准的电子签章,与纸质印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能够广泛应用于求职、留学申请、学校评奖评优等多种用途。同时通过此平台获取的成绩单可以通过教育部学信网进行官方验证,具体方式见文末所附使用说明。现将具体使用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用户范围

所有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可申请项目

目前可提供中文成绩单、英文成绩单、毕业证英文翻译、学位证英文翻译,其他证明后续将陆续开发上线。

三、平台使用方法及收费标准

校内学生可直接登录电子成绩单使用平台(http://cjd.btbu.edu.cn);登录后,学生可在个人中心设置要接收成绩单的邮箱地址;点击开始申请按钮,进入申请界面,直接点击提交申请,根据个人需求选择所需申请的材料,学生可在线预览、下载和在个人邮箱中心查收;开具的成绩单及证明材料可在学信网进行验证,验证方式见附件《可信电子成绩单平台使用说明》。

校外学生,需要先安装lvpn客户端,登录连接vpn后,方可访问电子成绩单平台,下载lvpn客户端网址为:http://nic.btbu.edu.cn/yyxt/vpn/165725.htm

该平台提供24小时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操作说明详见附件《可信电子成绩单平台使用说明》。

四、其他事项

1.试运行期间,建议打印毕业学位英文翻译件时与本人所持证书仔细核对,如发现不一致,及时向教务处反馈。

2.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流动,使用遇到问题可发送邮件至btbujwc@126.com进行操作咨询或意见反馈。

附件:可信电子成绩单平台使用说明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20616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