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候选人的公示

 

各部门:
按照《北京市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行动计划》(京教组发〔20195号)部署,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评选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的通知》(京教工办〔20203号)的文件精神,学校组织开展了首批北京高校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工作。
学校成立由校外专家和学校教学名师共五名组成的专家评委组,五名优秀的在校学生组成的学生评委组。专家评委组和学生评委组评分占比各占50%
经教师自愿报名、各教学单位选拔推荐,学校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初赛,并经学校审议,确定拟向北京市推荐“课程思政”教师李峤雪、“思政课程”教师马静、张彦琛,现予以公示。
类别
姓名
所在学院
专业
课程
课程
思政
李峤雪
传媒与设计学院
广告学
广告创意思维
思政
课程
马静
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治经济学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张彦琛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中共党史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公示期为2020527日至62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材料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联系电话。
联系人:曹立辉
电话:68984646  81353230
地 址:阜成路东区科教楼202
 
                                                                                                                                    教务处
2020527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