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关于公布教育部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我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的申报工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根据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结果,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教育部确定了同意设置的备案专业名单。本年度我校新增备案专业5个。具体结果公布如下:  

 
2019年北京工商大学新增本科专业审批结果汇总表 

学校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全称)
修业
年限
学位授予
门类
所在学院
1
北京工商大学
082705
酿酒工程
四年
工学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2
北京工商大学
081705T
化妆品技术与工程
四年
工学
理学院
3
北京工商大学
120604T
供应链管理
四年
管理学
商学院
4
北京工商大学
080412T
功能材料
四年
工学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5
北京工商大学
080910T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四年
理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各学院认真做好新设专业的建设工作,坚持需求导向、标准导向、特色导向,把按社会需求办专业作为专业设置和调整的前提条件,把落实国家标准作为专业建设的底线要求。要根据社会需求变化情况,动态调整招生规模,持续改进和提升专业内涵。要健全质量保障,加强对新设专业的检查,促进人才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

 

附件: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三月四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