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本科生杨媛文申请转学的公示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之规定,我校拟同意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杨媛文转入陕西科技大学进行本科阶段的学习。现公示如下:

我校2016级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类(轻工食品类)专业学生杨媛文,女,1996329日生,陕西省生源,2015年以535分的高考成绩被录取到我校,该生因身体原因申请从我校转出至陕西科技大学学习。

公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若对杨媛文同学转学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教务处反映,反映问题须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且实事求是。

联系人:张老师、杨老师;

地址:阜成路西校区教二楼201-2

联系电话:01068984309,邮箱:jwc@pub.btbu.edu.cn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7年9月5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