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级本科生学历学位证书照片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2015级本科生

现定于20181226日(周)进行20152019届)本科学历学位证书的照片采集工作,请各学院积极配合,通知到每位同学,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通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重要提示:(1)不同学院专业所在照片采集教室不同,请各位同学注意区分,按时到指定教室拍照,具体安排见“照片采集时间地点安排”采集地点:9-210、9-218教室位于阜成路东校区耕耘楼二层。2)学生若未采集学历学位证书照片,将无法制作毕(结)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学生本人或用人单位将无法进行网上学历学位查询认证,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一、照片采集时间地点安排

采集单位

学生到场时间

采集地点

     

经济学院

8:00-8:20

9-210教室】保险、财政、国贸、金融工程。

【9-218教室】金融学、经济统计学、经济学、贸易经济。

外国语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8:40-9:10

9-210教室电气、电子、计算机、信息工程、自动化。

【9-218教室】英语、电子商务、信管、软件。

艺术与传媒学院

法学院

9:40-10:10

9-210教室】法学、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

【9-218教室】广告学、视觉传达设计、新闻学。

商学院

10:40-11:10

9-210教室】会计(含注会及全英)、人力、市场营销。

【9-218教室】财务、工商、管理科学、物流管理。

下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

13:00-13:20

9-210教室材机学院

【9-218教室】食品学院

理学院

13:40-14:10

9-210教室理学院

二、拍照要求

1.人物坐姿与表情: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2.眼镜:常戴眼镜的同学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

3.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保持头发整齐,不宜化妆。

4.衣着:照片采集的背景为浅蓝色,衣着应与背景色区分开,尽量穿着有领服装

三、注意事项

1.准时到场保持秩序:学生在安排时间段内准时到场,以免耽误后面学院的拍照进度。拍照现场设有引导牌,学生按照标识出入拍照即可。拍照过程中务必保持安静,以免影响他人上课。

2.填写采集表:各位同学须自备黑色签字笔,在拍照前填写《照片采集信息表》,要求各项内容填写清晰准确,不要使用简称,拿好本人的采集表在拍照时交给工作人员,不得与其他人调换,否则可能发生拍照人实际信息与其录入信息不一致情况。

3.拍照费用:拍照费用为每人20元,接受现金或支付宝转账,不接受微信支付。所有金额均支付给易拍数码,学校在其中不收取任何费用。

4.照片补拍:每位同学应在当天(1226日)完成拍照,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到校进行拍照的,只能2019年3月1日到4月12日之间的周二—周日(清明节休息),上午9:30-12:00或下午13:00-17:00持本人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或学生证易拍数码影像中心进行补拍

5.其他:在拍照现场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不要遗失,保持拍照现场清洁,带走个人垃圾

、补拍照片地址及联系方式

易拍数码影像中心地址:建外SOHO东区二号楼1803室(地铁1号线或10号线国贸站C出口,国贸桥西南角)联系电话:010-58691620。

 

关于拍照事宜有问题可联系教务处学籍科联系方式:010-68984309;联系人:张老师、老师办公地点:阜成路西校区教二楼201-2室。

祝各位同学一切顺利!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8125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