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秋季报名回校重修学生申请学历学位证书相关工作的通知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规定:“学生在四年标准学制年限内结业离校的,可在学校允许的修业年限内返校以进修生身份修读未通过的课程”。现将2016年秋季回校重修学生申请学历学位证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资格
1、2011年、2012年入学的离校生且已在教务处报名的回校重修课程学生,成绩合格者可提出补发学历学位证书的申请,在读本科生、最长修业年限超过六年者、未在教务处报名的回校重修学生不在此次申请的范围内,不予受理。
2、2011年、2012年入学因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学校规定的分数线的离校生,按学校相关规定,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申请学位。
二、申请方式
学生需将书面申请表、相关证明材料于3月7日(本周二)下午5点前提交至本学院教秘老师处,申请表见附件1,自行下载并填写,逾期不受理。
三、证书领取方式
对于符合学历学位授予条件的回校重修申请者,其学历学位证书的颁发时间为3月31日,领取地点为阜成路教二楼204室,领取时需带本人身份证。
四、各学院审核
请各学院于3月10日(本周五)下班之前上报回校重修学生的毕业审核结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将于2017年3月7日(本周二)之前提交补发证书的申请。对于用托福雅思、考研成绩申请学位的,需提交成绩单原件并告知教秘老师成绩查询账号名、密码以便查询。教秘老师核实无误后留存成绩单复印件,将原件归还给学生。
 
2、请各位教学秘书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里针对报名的、提交申请的回校重修学生进行毕业审核,具体报名表将发给各学院教秘老师,具体操作流程请参照附件2。如有回校重修学生毕业审核业务问题,请联系学籍科,如在审核系统操作上有问题或困难,可以联系教务处教学运行科王博老师。
 
3、毕业审核结果请按照附件3模板的格式进行报送,纸质版请于3月10日(本周五)下班前提交至教务处学籍管理办公室。
4、办公地址:阜成路西区教二楼201-2;联系电话:010-68984309。
 
附件1:回校重修学生证书申请表
附件2:毕业审核教学秘书操作说明书
附件3:回校重修学生毕业审核模板
 
 
 
教务处学籍科
2017年3月6日

相关附件: 附件1:回校重修学生学历学位证书申请表.doc 附件2:回校重修毕业审核教学秘书操作说明书.doc 附件3:回校重修毕业审核模板.xls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