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实验室管理

实验室管理

关于转发《北京高教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4年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24

 

各学院:
北京高教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将举办2014年学术研讨会,并向广大高校征集论文,现将《北京高教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4年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京高实研会【2014003号,见附件)转发各学院,请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好本单位教师的征文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论文写作指导思想,要完全按照《通知》中的要求落实,最好能结合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实际情况。
2. 选题可参考《通知》中划定的范围进行。论文完成以后,首先要严格自审,无误以后提交教务处审查,最后以学校为单位提交研究会秘书处。
3. 论文提交教务处时间为2014915日前,各学院在提交论文前,请务必做好论文格式审核,电子文档命名规则为“学院-第一作者-论文题目”。请认真按照格式要求提交论文,对不符合格式要求的论文,将不予录用。
附件:北京高教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会2014年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咨询电话:68984587  81353223
邮箱:gaomeng@btbu.edu.cn
教务处实践科 
2014317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