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发布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786 号)文件和《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编制发布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通知》(京教督〔201723 号)文件的要求,现将北京工商大学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予以公示。

北京工商大学自2012年起,坚持收集“年度本科教学状态数据”并撰写《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自觉接受各方面的评议与监督,形成学校与社会、家庭、媒体等各方的良性互动。建立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发布制度,对我校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控长效机制,保障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日前,《北京工商大学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已报送北京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同时面向社会各界和全校师生发布,欢迎大家查看和监督。

 

 

                                                                   教务处

                                                                2018年1月29日


附件1:北京工商大学2016-2017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