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关于推荐2017年”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6-09

各教学单位: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教委、市科委、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五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京组发〔20143号)和《关于开展2017高创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京人才办发〔20175号)的文件精神和北京市教委高教处的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北京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高创计划”教学名师项目依托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等评选项目,候选人需为北京市属高校中长期承担本科的在职专任教师,并已获得国家级或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候选人应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师德高尚,在教育工作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能积极参与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及高水平人才培养中发挥积极作用。
        (一)申报教学名师的本科高校人选原则上须具有15年以上(含15年,统计时间截止到申报当年的630日)高等教育教学经历,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64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
  (二)非现任校级领导及退休人员,推荐人选年龄应不超过60周岁。
  (三)非“高创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
  (四)其具体条件详见《“高创计划”教学名师评选指标体系(本科)》(附件1)。
二、申报限额
2017年北京市将遴选高创计划教学名师20名左右,申报名额不限。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
三、申报流程
 采用教师自荐,校长办公会决议的形式确定高创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符合要求的教师可填写“高创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附件二),于616日(星期五)17点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chenwei@btbu.edu.cn,纸质版请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教务处上报自荐教师材料,经校长办公会决议后,公示候选人名单,并推荐至北京市教委高教处。
 
联系人:陈薇 
联系电话:68984646
办公室:阜成路校区教二楼201-1室东
 
 
教务处
2017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