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关于2015年辅修专业招生报名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29

 

 

各学院:
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高等教育的要求,充分发挥我校多学科的教育资源优势,促进知识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提升学生的素质、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为调动和发挥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辅修管理规定》(20138月修订),学校决定开展2015年辅修专业的招生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2015年辅修专业面向2013级在校本科生,每人限报一个辅修专业。
2.报名时间为201516日至120日,31日至36日。
3.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应在每学期开课两周内到辅修专业开设学院办理注册手续。
二、收费规定
1.辅修专业实行按学分收费制,收费标准为每学分150元。
2.学生应于开课第二周内根据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修读学分数,将辅修总学费一次性足额存入学校指定的收费银行卡并办理缴费手续。不按期足额缴纳学费者,学校将取消其辅修资格。
3.学生中止辅修学习,学校退还尚未开课的课程学费,已经开课的课程学费不予退还。学生在主修专业标准学制内,修读完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取得相应的学分,但因主修专业学历或学位资格审定不合格而不能获得辅修专业证书或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证书者,其辅修学费不予退还。
三、报名流程
1.申请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应向辅修专业开设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北京工商大学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并附所在学院审核的已修课程成绩单,交辅修专业开设学院审批。
2.关于辅修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接收名额和报名条件等具体事宜请向相关学院联系老师咨询。
 
附件:
1.北京工商大学2015年辅修专业及联系人一览表
2.北京工商大学修读辅修专业申请表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