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务工作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部署和要求,本着“高校考生不离校”的原则,2021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11月28日、29日在我校阜成路校区举行。我校共设置考场31个考场,1300余人参加了考试。在学校各有关部门的全力配合下,我校考点考场整洁、考纪严明、过程规范有序,圆满完成了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务工作。

我校严格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规定要求,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准备和科学的防疫部署。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制定了分工详细的考试方案,包括前期的考场设置、考试用品和考务材料准备、组织了针对监考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培训会,并协调公共事务处、保卫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对考试纪律、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工作作了具体安排,确保责任明确、落实到位,有力保证了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在考试期间,教务处各工作人员进行了试卷的发放清点、考场巡视等工作。

教务处处长曹显兵、副处长张敏、副处长杨华来到考场进行了巡查并全程监督指导,要求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严明纪律,为营造诚信和谐的考试环境共同努力,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29日晚,教务处人员将试卷送回,国家公务员考试各项工作结束。在本次考试中我校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也获得了三位市人社局巡视领导的充分肯定。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