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切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教务处党支部于116日集体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显兵主持。

 

会上首先由宣传委员张婷婷领读了讲话内容,而后由在座党员发表讨论。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话生动地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集中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世界和平的坚定决心。

 

党支部书记曹显兵强调,习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历史功勋和革命英烈的铭记与缅怀,是对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有力动员,是对历史经验和长远教益的总结启迪。与会同志要认真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感悟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带来的深远影响,并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伟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并以此作为学习和成长的动力,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以饱满的斗志和昂扬的精神,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共产党员。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