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青年教学名师奖拟入选人员公示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8273号),学校于20186月开展了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暨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评选,经教师自荐、学校决议,拟推荐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刘玉德教授为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艺术与传媒学院王擎教授为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候选人。
 根据北京市教委的要求,学校现就第十四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拟入选人员刘玉德教授和第二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拟入选人员王擎教授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622日至628日。如对人选的资格条件等有异议,请于2018628日前将署名意见反馈至教务处。
联系人:陈薇
  话:68984646  81353230
  箱:chenwei@btbu.edu.cn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2018622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