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定于616日(周六)举行,具体时间如下:

9:00—11:20英语四级(CET4),15:00—17:25 英语六级(CET6);

9:00—11:10日语四级(CJT4),15:00—17:10 日语六级(CJT6);

9:00—11:10法语四级(CFT4

本次四、六级考试我校共有考生7247人,上午四级考试阜成路校区680人,分布在西区教三楼共23个考场涉及教室14间;良乡校区2765人,分布在文二楼、工二楼、艺A楼共95个考场涉及教室62间。下午六级考试阜成路校区1688人,分布在教三楼57个考场涉及教室26间;良乡校区2104人,分布在文二楼共72个考场涉及教室44间。

本次四、六级考试规模大,人数多,请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各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点办公室与联系方式

本考点办公室设在教学运行科(教二203)。考点办公室负责考试全面组织工作。

本考点办公室联系方式:68984385

二、本考点主要负责人

主考:李朝鲜(副校长)

副主考:左敏(教务处处长)、罗朝能(外国语学院书记)、杨超(教务处副处长)、苗天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

主考助理:王博、刘刚

三、本考点各项辅助工作安排

1.请网络中心协助安排本次考场的网络技术工作,监控视频录制工作,确保考点办公室的网络畅通,屏蔽考场区域的无线网络信号;

2.请外国语学院协助安排放音工作;

3.请保卫处协助安排本次考试的考场周边警戒安保工作及试卷护送工作;

4.请后勤管理部门协助有关考场电力、卫生保洁、配备考场缺失桌椅、检修考场灯具、检修门锁异响及考前封考场、封楼等相关工作以及两校区往返班车及餐饮的安排工作;

5.请校医院协助安排考场医疗点值班人员,负责考点突发疾患的救助工作;

6.请学生处协助安排处理学生事务;

7.请纪委办监察处协助安排相关监察工作。

四、考生须知

1. CET49时,CET615时,监考员将试题册与答题卡1、答题卡2一同下发后,考生除按原有要求填涂答题卡1、答题卡2上相关内容外,须仔细阅读试卷正面上的敬告考生,将试卷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并粘贴在答题卡1指定粘贴框内。

2.考场纪律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的最新要求,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手机、无线耳机、对讲机)、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智能手表、电子设备等违规物品进入考场,考场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一经发现,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3.考生证件

本次准考证由考生自行上网打印,考生可在619:00以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etest.net.cn/)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检查信息是否准确,确认无误后妥善保管。

考生入场须证件齐全【学生证(或一卡通)、身份证、准考证】,缺失证件的同学须提前到相关部门开具证明。(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规定,英语六级考试考生入场时可不再检查考生四级成绩单。)

1)身份证缺失者,需于考试前一日到校保卫处户籍科开具证明,须在照片上加盖公章;

2)学生证、一卡通均缺失者,须于考试前到所属学院开具证明;

3)准考证丢失者,可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etest.net.cn/)进行打印。

4.考生需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填涂信息时只能用2B铅笔,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签字笔作答。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作答的,一律无效。

5.61517:30以后,教学楼(教三楼、文二楼、工二楼、艺A楼)将封楼,请同学们在此之前将自己的书包、书籍及其它私人物品带离教室。未带离物品将视为废弃物予以清理。

请各学院将以上内容通知到每一位考生。

五、考风考纪

1.各学院应对考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建立考生诚信档案。

2.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须于考前办理缓考申请,未办理缓考申请的缺考考生将被取消下次CET考试的报考资格。

3. 监考人员务必认真核查学生证件。入场前,监考员应认真核对考生座位表(带照片)、准考证照片与本人三者是否一致;进场后,监考员应再次认真核对准考证信息与考生名册是否一致,并请考生在考生名册上签字确认,如有疑问应立即报告流动监考员,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考试。

4.本考点考试期间将加强巡视检查力度,加大对使用无线通讯设备进行作弊的查处,考试期间考场范围内使用无线屏蔽仪对手机信号进行屏蔽,切实防范和制止各种形式的违纪舞弊事件的发生。

5.应北京教育考试院要求,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继续启用标准化考场监控设备。

六、监考员考前培训

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和良乡校区分别举办1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参加四、六级监考的教师可根据个人时间选择其一,务必参加。

具体的培训时间及地点如下: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主讲人

612日(周二)

1530

良乡校区文二楼107教室

刘刚

613日(周三)

1530

阜成路教三楼312教室

刘刚

 

 七 班车时间及发车地点

日期

发车时间

发车方向

发车地点

616日(周六)

6:50

阜至良

阜成路西区图书馆门口

12:50

阜至良

阜成路西区图书馆门口

12:30

良至阜

良乡西区小北门门口

17:50

良至阜

良乡校区文一楼前

 

 

 

 

 

教务处

 

2018612

相关附件:

Copyright© 北京工商大学教务处 邮箱:jwc@pub.btbu.edu.cn